【周叶】抢携伞归-05

“老叶~小周~ 这里“

叶修和周泽楷还未走进,黄少天的声音便从登机口传来。

“文州,少天,你们来得真早啊。其他人呢”

“逛免税店去了。你们也挺早的”喻文州瞄了眼叶修和周泽楷,一脸了然的笑。

“哈哈。小周习惯早起”叶修被看得虚心,却越描越黑。


昨天,在周泽楷的正确接吻姿势教导后,两人的关系终于云开雾散。只不过刚进入恋爱状态的他们又必须面对新的问题。

“我们还是不要在那些单身狗面前太嚣张了吧”向来在人前没脸没皮的叶修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这么说只是担心没有退役的周泽楷若被发现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会受刁难。

“你不用担心我。”早在周泽楷明白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其实就对之后的路就有了觉悟。“我尽量忍住不在人前接吻,牵手。我也不想我们的关系那么快被人叨扰”

“小周周,你平时话说都没几个字,恋爱起来怎么嘴巴那么甜。”

“把心里想的说出来就好。”被情话甜到心里的叶修忍不住又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

 

 

终于等到登机,众人三两组队找到自己的位子落座。

叶修知道周泽楷怕吵,所以在值机时便选了靠飞机尾部的双人位子。

周泽楷刚坐下便系好安全带,翻开毯子打算会周公去了。只不过相比以往,习惯往窗边靠的周泽楷这次把身体侧向了位子中间。叶修则宠溺得伸手帮他拉了拉毯子才慢慢坐下。

“喻队,你说叶修是不是特别偏心周泽楷”叶修的举动看在黄少天眼中,忍不住向喻文州吐槽。

“我也特别偏心你啊。”喻文州笑着说“先睡个回笼觉吧,要飞十几个小时呢。”

“也是”黄少天难得听话,也翻开毯子打算睡觉。

此时,周泽楷已经悄悄把两人位置中间的扶手翻了上去。少了阻隔,周泽楷在毯子下得手已经与叶修紧紧相扣。

“真调皮”感受到情人小动作的叶修,边嘴里咕哝着边直了直身子希望让周泽楷靠得更舒服些。

 

经过漫长的飞行,14人一行终于抵达苏黎世机场。

“你们好,我是这次国际邀请赛主办方给中国队安排的接待员,陆方。之后两周的时间,由我负责大家在苏黎世的向导和翻译。我是这里的留学生,平时也玩荣耀,几位都是我的偶像。”这个叫陆方的青年看着眼前这个中国荣耀联盟的顶尖阵容,露出恨不能立马一个个跟他们合影要签名的样子。

“你好,我是领队叶修。这次麻烦你了。”

“应该的,叶神”陆方意识到说错话立马改口“叶领队。”

“哈哈哈哈……”李轩忍不住大笑“还是老叶有面子”

“中国队的酒店在市中心的万豪,出行很方便,离比赛会场也非常近。同组的俄罗斯队跟我们住同一家酒店。”陆方热情得解释着。

“快告诉我,酒店周围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有很多啊,像市中心有家老咖啡店……”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得说着,便到达了酒店。

“主办方安排的是两人一间房,这是房卡。”陆方已经办理完入驻,将房卡分发给大家。

毫无悬念,叶修自然和周泽楷一间。两个女生一间,其他人也挑了个合得来的伴合住一间。

“你是叶修吗?”叶修刚打算拖着箱子跟周泽楷一起去找房间,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

叶修微微点头。他认得这张脸,是俄罗斯队的神枪手维卡。

“我很崇拜你。你的比赛我都看过。能跟你的伞人PK一次吗?”维卡直接说明来意。

“不好意思,我已经退役了。”叶修委婉拒绝

“退役并不表示不打荣耀了啊”维卡并不打算放弃

“这位女士,我们需要回房间休息了”一直在边上默默看着的周泽楷终于开口,不等维卡反应便一手拉住叶修的手臂朝电梯走去。


“小周,你好不绅士。就这样把人家美女晾在一边了。”进入房间,叶修忍不住逗周泽楷。

周泽楷没有接话,只是在打开箱子整理行李。

“小周周,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叶修自然之道周泽楷的反应意味着什么,忍不住继续调侃。不料周泽楷一个转身,重重将他压到墙上,直接吻了上去。

“我不喜欢她看你的眼神”细细品尝完叶修唇齿的味道,周泽楷才抬起头对视着叶修的双眼慢慢说道。

“什么眼神?”叶修笑着问。

“跟我一样。”

“哪里一样,你的眼睛好看多了”叶修伸手拂上周泽楷的脸,吻上了他的眼

——————

交通管理加强,不能乱开车。非常心塞……

最后,感谢所有喜欢这文的亲,ღ( ´・ᴗ・` )比心

评论
热度(32)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