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携伞归-04

回到家,周泽楷娴熟得端出三菜一汤。荤素搭配,浓淡适中。

“手艺不错。看不出来小周同学还是被荣耀耽误的厨子”叶修摸摸肚子一脸满足。

“喜欢就好”已经明确心意的周泽楷,对于自己手艺能对上叶修口味这事相当满意。

“我去洗碗”叶修不好意思彻底沦为米虫,主动提出洗碗。周泽楷没有拒绝,只是靠着门框,看着叶修洗碗时的背影。

“监工大人,我洗碗技术如何?”叶修发现身后的周泽楷忍不住调侃。

“及格吧。多练练有待提高”说着便把削好的芒果端到叶修面前

“没问题,只要你煮饭,我就负责洗碗”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笑,突然有点慌神。顿了顿继续说“不过我明天去联盟开会。大概需要一整天,晚上还有个饭局。”

“嗯,我去我爸妈那”

 

从小就没被约束过的叶修突然成了体制的人,真让他有些不太适应。

乏味的会议,无趣的发现导发言。叶修的心思早就飘到了窗外,脑中的画面是周泽楷打荣耀时的样子,PK输了时候有点懵有点悔,看了就有挠他脑袋的冲动。在家做饭的时候,安静却又实在可靠。想着想着,叶修对那才住了一晚的屋子,产生了眷恋的情绪。

晚上结束饭局,叶修已经有点微醺。在跟联盟和体委的领导一一打招呼后,他终于坐上了回周泽楷家的出租车。

一路上,S市灯火阑珊。叶修却无心欣赏,只盼望着快些到达终点。

叮叮~,门铃响起

“稍等。”周泽楷知道是叶修回来了。

“不好意思,回来晚了。让你等门。”

“没事,我也刚跑步回来洗完澡……小心”眼看叶修一个没站稳要栽倒下去,周泽楷快速搀扶住他。

“抱歉……我先去洗澡。”周泽楷身上沐浴液的清香让叶修有些心猿意马,只得勉强从他身上撑起来,狼狈得逃入浴室。

热水自上而下包裹全身的感觉,让叶修清醒不少。刚才扑到周泽楷怀里的时候,那种感觉太过复杂,叶修思来想去总结为“甜”。

“头发吹干了再睡”见叶修走出浴室,周泽楷递上吹风机。

“男人嘛,没那么多讲究”叶修尴尬一笑,继续用毛巾擦了擦头发。不料周泽楷一个用力把他拉到沙发上。周泽楷则盘腿坐在他身后,熟练得打开吹风机为他吹头。

“别动”叶修有些不好意思想要站起来,却立马被周泽楷阻止。

房间里顿时只剩下吹风机的轰轰声,周泽楷右手举着出风机,左手有一下没一下得轻揉着叶修的头发。

“好了。不吹干睡觉容易头痛。”

“我去睡了。”

“晚安”

“晚安”叶修扭头就钻进了自己的卧室。心想刚才所有的异样情绪肯定都是因为喝多了的关系,睡一觉就没事了。

这一晚,叶修在酒精作祟下睡得很沉,周泽楷则因为拉近了跟叶修的距离也含笑入眠。

次日清晨,阳光晒进房间。保持着良好作息的周泽楷准时8点醒来,发现叶修还在睡。,周泽楷好奇心起,悄声走进了原本自己的卧室。

叶修的睡颜安静得像个孩子,跟他白天的张狂与痞气判若两人。嘴角微微上翘,似乎正在做着美梦。

看着看着等回过神来,周泽楷已经吻上了叶修的唇。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近下午2点了。

“昨天你酒喝多了,先多喝点水吧”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按照周泽楷的指示喝水,吃东西。而周泽楷自己则窝在沙发上看NBA转播。

“你还喜欢篮球啊?”叶修说着便凑到周泽楷身边做下。

“嗯。如果没有打荣耀,我现在可能是职业篮球手”

“你为什么来打荣耀”

“你”

“啊?”周泽楷模糊的回答,让叶修不知道怎么接话。

“几年前,无意中看了一场你的比赛,就开始自己玩荣耀了,打着打着进了轮回。”周泽楷解释着,但视线并没有从电视机前挪开。

“这么说来,哥算不算阻碍了祖国的篮球事业发展啊。我们小周同学这身板,这反射弧,这准心打篮球肯定一流。”说着便勾上了周泽楷的肩膀。

“我不后悔入荣耀”周泽楷没有躲,甚至还往叶修的臂弯里靠了靠。

“没事,篮球的世界冠军你是错过了,不过我一定帮你拿到荣耀的世界冠军”

“如果我要得更多呢”周泽楷说着便抓住叶修的衣襟拉进自己,然后直直得吻了上去。

这并不在周泽楷的计划中,他担心自己还没走进叶修的心,更担心叶修根本不能接受男人,本想着再相处一段时间才表白的。但现在每天对着叶修,仔细观察这叶修的一举一动揣测对方的心思却不能跨过那条线的日子实在是种折磨。

相比早晨浅尝辄止的轻吻,这次周泽楷吻得更缠绵,用舌尖勾勒叶修嘴唇轮廓,感受叶修唇瓣的湿润,以及齿间的温度。

叶修任由他吻着,却始终没有给他回应。这让周泽楷的心不断往下沉。如果最后叶修说不能接受自己,那这个吻可能会是最后的回忆。想到这里,周泽楷不由觉得鼻子有些酸。

“你觉得恶心吗?”见叶修始终没反应,周泽楷结束了唇齿的纠缠抬头问道。

“傻瓜。如果觉得恶心,早上我就推开你了。”叶修说着伸手拂上周泽楷的脸颊。

原来早上被偷吻的时候,叶修没有睡着。与周泽楷双唇相抵的感觉,太过美好让他不舍得睁眼。

“你为什么……”看着叶修的动作,周泽楷一时激动得不知如何反应。

“什么?”

“你是第一次跟人接吻吧”周泽楷顿时明白刚才叶修之所以没反应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反应,不由得笑了。

“没……”刚想狡辩的叶修对上周泽楷的双眼,只能很没面子得老实交代“你是第一个。”

“我来教你”说着便再次封住了叶修的双唇。

------

最后理智胜利,没有直接发车。

篇幅比预想得要长……所以如发现BUG,麻烦留言。

今天就这样了,明天苏黎世继续~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