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携伞归-08

清晨,叶修在周泽楷的怀中醒来,刚挪了挪身子,周泽楷的吻便落在了他的额头

“前辈,早安”

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脸满足的笑意,昨夜的情景一幕幕在眼前闪过,让他觉得脸上有些燥热。

“前辈,你那么可爱。我又要忍不住了。”

“混蛋,我腰都要断了”

“我帮你揉揉”

“我自己可以”

“真的可以吗?”

周泽楷的笑让叶修回忆起昨晚要自己站起来去洗澡,结果双脚才落地就瘫坐着床上。最后是周泽楷抱着他进的浴室。此时,叶修的脸更红了,而周泽楷的手已经搭上了他的腰,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叶修被按着舒服索性放弃了挣扎,合上眼枕着周泽楷的肩膀享受着此刻的温馨。

“你今天早上不是约了叶秋吗?”

“跟他联系过了,不去了。”周泽楷对上叶修的双眼“不过,我们改晚上吃饭了。”

“哦,我再睡会。”叶修挣脱周泽楷的怀抱,作势要睡回笼觉。

“别睡,看着我”周泽楷捏了捏叶修腰上的软软肉“我爱的是你,没人可以取代。即使长得一模一样,但他不是叶修。跟他聊天,跟他吃法,只是想着当我们不得不面对父母的时候,可以多个盟友。前辈,是我一直在追着你呀。看你的比赛开始玩荣耀,期待着跟你比赛进入荣耀职业赛,一步步到达你的高度,可是你退役了。”周泽楷回忆起当时的感觉不免有些难过,顿了顿继续说“你离开的那段时间,我的状态并不好,失去。可能从那时起,你在我心里就已经不一样了。后来终于等到你回归,再次把我打得没脾气。决赛君莫笑1VS3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比自己夺冠都开心。我的叶神回来了。所以,别担心。我的世界始终只有你。”

听到这里,叶修恨不得有个地洞可以钻下去,患得患失得跟妹子似的。离开家的那刻起荣耀就是自己的世界,离开荣耀做什么都变得不自信。特别是面对眼前这个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小情人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再休息会吧。我喊了客房服务,马上有的吃了。”

我也爱你,叶修在心里念着,始终没说出口。


傍晚,周泽楷独自来到餐厅时,叶秋已经到了。

“小周,这里”

“你好”周泽楷彬彬有礼得走到桌前落座。

两人边吃边聊,话题依旧围绕他们共同的兴趣。似乎两个人都在回避谈及叶修。

“吃多了去走走吧。”叶秋率先提议。

周泽楷没有反对,跟着起身走出饭店。

“我哥的感冒好点了吗?” 叶修率先打破僵局,把话题引到叶修身上。

“好多了。吃过药,还在睡。”周泽楷上午拒绝叶秋博物馆之行的理由是叶修生病。虽然事实并非如此,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扯谎。

“你们在一起了吧”叶修说得气定神闲,仿佛这件事再不过平常。

“是的”周泽楷并不否认,在他看来真心相爱没有什么见不得人。

“我哥除了荣耀,其他地方跟你都相差很远。”叶秋邪魅得笑着,继续说“你们有共同话题吗?不如考虑下我,不觉得我们才是更般配吗?

周泽楷有些吃惊得看着叶秋,本想着叶秋会劝他离开叶修,但没想到会发现目前这种情况。

见周泽楷没反应,叶秋一把将他压到墙头,脸也凑了上去。

“你的确很优秀,但你不是他。”周泽楷完全不为所动,在叶秋贴上他的唇之前推开了他。

“我不是他,但我或许更能满足你。”叶秋不罢休得说着,一手把周泽楷的手拉到自己腹肌上,来回蹭了几下。

周泽楷抽回手,认真得看着叶秋。

“我爱他。荣耀里专注、张扬的他,荣耀外懒散、痞气的他,开心的时候笑得没心没肺,难过时候隐忍的样子。”说到叶修,周泽楷笑得有些甜蜜。

“不识货。”叶秋不怒反笑,显得满意。“家里安排我哥相亲,好多次了,他都拒绝了。本以为他的世界只有荣耀,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原来是因为你。我哥在感情世界就是个傻子,很多时候需要个你这样够聪明够勇敢的人指路。如果当年……算了,不说当年。请好好珍惜我哥。”

说完,叶秋便转走打算离开,只是没迈出几步便再次转头“小子,如果你敢对不起我哥,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哦。”

“当年发生了什么?”这个问题从集训开始便一直萦绕在周泽楷心头

“等他自己告诉你吧”这次叶秋头也没回,消失在街头。

——————

还有一章就该完结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