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携伞归-06

“中国队毫无悬念得战胜了同组的日本队与法国队,将在明天迎战俄罗斯队。”国内新闻正大篇幅报道他们在国际邀请赛的战绩

关上电视,“走,我们到苏黎世湖散散步。”周泽楷说着便把外套扔给了叶修。

“明天要比赛了,要保存实力啊。”虽然叶修信奉生命在于静止,但对于周泽楷的邀请始终没办反拒绝。

“这就是苏黎世湖啊,好像比西湖大了点。”叶修扒着围栏,忍不住点了根烟“不过还是我们西湖美。”

周泽楷则从他的身后伸手环住了他。

“我抽着烟呢,别靠那么近。”

“你可以选择熄灭它”

见周泽楷完全没打算松手的样子,叶修无奈只能掐灭烟头。

“少抽点”周泽楷低头轻轻落了个吻在情人耳垂。

“外面呢”

“黑灯瞎火得没人看得清”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周泽楷再次低头咬了咬叶修的脖颈“放心,这里允许同性婚姻,我们这样不会变成风景的。”

“明天要打俄罗斯了,枪神大人现在心情如何”

“每天都跟一个变态打,怎么还会对这种水平的比赛有感觉”

“输了别要找我哭鼻子”

“赢了给什么奖励”

夜凉如水,月光静静洒在水面。苏黎世湖畔,两个年轻东方男子的闲聊,透着不为人知的甜。


次日,赛场大屏如上显示着中国VS俄罗斯,8:6的的比分。

“个人赛虽然我们7局4胜,从赛制上来说,后面三场团队赛要赢两场。老叶,团队赛怎么打。”喻文州的眼神望向叶修

“太早亮底牌不好,文州、少天、小周、孙翔,你们就按在国内打联盟的套路打吧。再上一个唐昊,好好发挥我大天朝的流氓特色。所有人上场后听文州指挥。”

比赛开始。

相比注重个人能力缺乏配合的俄罗斯队,中国队这种两两配额,5号位激动策应的战术十分奏效。

“给我打那个术士!你们人呢?”俄罗斯队队长大声指挥,只不过并没有俄罗斯队员跟上。

“我们这边都很难缠!”俄罗斯队队员抱怨。

很快俄罗斯队场上只留下三个残血队员,神枪手、拳法家、鬼剑士。虽然处于绝对劣势,但素来以顽强战斗意志著称的俄罗斯队宁可战死也绝不选择投降。

“我想单挑”整场没有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发言

“去吧,我们一旁围观”喻文州心领神会

为了不让场面太难看,其余四人只是放慢速度向敌人的据点移动,而一枪穿云则已经飞扑向前。

此时一枪穿云的血量不足50%,而对方三人的血量相加大约在60%左右。

一枪穿云进入攻击范围,同样作为神枪手的维卡已经向他发起攻击。灵巧得躲避后,他并没有选择先击杀敌人最后的远程职业,而是将枪口指向了俄罗斯队的拳法家与鬼剑士。

“一枪穿云是打算跟维卡单挑吗!”场边解说也意识到周泽楷打用意。

俄罗斯队的拳法家与鬼剑士的血量在一枪穿云凌厉攻势下见底,退出赛场。终于,只剩下一枪穿云与维卡两人,血量也相差无多。

战场上的维卡同样明白周泽楷的用意,调整了下姿势打算迎战。

最后,一枪穿云贴身上前,使出绝招三步枪体术。

荣耀出现在中国队显示器上。

第二场比赛虽然俄罗斯队调整了战略,但始终回天乏术。

“小周,虽然说同行是冤家。你这样对人家妹子也太残忍了吧?以后人家见了我们就跑多不好。”走下赛场,黄少天勾着周泽楷的脖子吐槽。

周泽楷并没有回答,只是转了转手腕。或许再不相见才是他的目的。

来到场边休息室,叶修看着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无奈得拍了拍他肩膀。

“赛后发布会,文州你跟我去吧。”

不出意外,记者的问题都集中在第一场团队赛最后阶段的1 VS 3。有尖锐的记者发问认为是中国队对对手不尊重。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以多欺少是可耻的。最后小周的举动虽然有些任性,但想表达的是对俄罗斯队在如此劣势下依然坚持战斗的钦佩。”叶修一本正经得说着。在一旁的喻文州只得佩服他们叶领队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又有提升。

“三天后,中国队将迎战美国队。叶队有什么说的吗?”

“我们会好好打”

“进入淘汰赛,叶队的散人会上场吗?”

“我们的队员都很强,轮不到我上场的。”叶修自信得看了眼摄像镜头,似乎能捕捉到镜头后的另一双眼睛。

“维卡,您对这场比赛中周泽楷的行为如何评价?”虽然俄罗斯队输了这场比赛,但作为小组赛第二名仍会进入淘汰赛。

“周泽楷的确很强。但我更期待与叶队散人的PK。”维卡虽然在回答记者的问题,但视线始终落在叶修身上。

“叶队,会有这样的机会吗?”闻到八卦气息的记者立马把注意力转回叶修身上。

“我没带账号卡,要让大家失望了。”叶修礼貌得笑着

“俄罗斯队今后会做哪些方面的调整”

继续一些常规问题后,记者会结束。

 

回到酒店,叶修在酒店大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哥!我来给你助威了!”相比叶修总是一副慵懒的装扮,叶秋一身休闲西装显得时尚挺拔。

————————

愉快得决定搞点事情……哈哈哈哈哈

继续ღ( ´・ᴗ・` )比心

明日停更一天

评论
热度(27)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