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携伞归-02

“老叶,你果然就是偏心玩抢的!”

看着叶修脸色微变,苏沐橙一把勾住他的肩膀,冲着众人得意一笑“你们懂什么?我们这个是兄妹情深!”

这一幕看在周泽楷眼中,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又憋了回去。

“吃饭去,吃饭去。饿死哥了”叶修很快调整了表情,恢复他一如既往的痞气。

 


作为第一届参加国际电竞比赛的国家队,体育总局给了特殊优待。

于是,他们成为S市新建训练基地的第一批住客。

 

除了电脑网络,让周泽楷最满意的莫过于基地内的环湖跑道。不同于叶修烟草配沙发的修养法,他更喜欢在没荣耀的时候独自跑步。

但今晚夜跑时,他脑中始终有个画面挥之不去。叶修在听到那句“老叶,你果然就是偏心玩抢的!”时候的表情变化。虽然叶修眼神里的痛惜转瞬即逝,但并没有逃过枪王的观察。

他记得魏琛说过 “如果苏沐秋在,10年的荣耀冠军都是他们嘉世的”

苏沐秋,叶修在刚玩荣耀时,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苏沐橙的哥哥,也是玩神枪手的。后来出了意外…… 周泽楷在心里整理着信息。

“小周,夜跑呢”李轩的喊声把周泽楷拉回现实。

“嗯,前辈。”

“不愧是我们联盟的门面担当,脸蛋好,身材也不错。”李轩边说边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软肉“老哥我在散步消食呢”。

“前辈,你知道苏沐秋吗?”内心稍作挣扎,周泽楷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他呀,天妒英才”李轩被问得猝不及防,不知从哪里说起,只能用这四个总结。

“我知道的也不多。据说那个苏沐秋非常牛,不输叶修。枪系的职业玩得非常溜。而且他从小靠游戏赚钱养家,对游戏比那些搞开发的程序员还熟悉,哪哪有BUG都逃不过他的眼。我没跟他交过手。也都是零星听说的”李轩对于这个传说中的高人也不免惋惜。

“你小子是不是打人家苏沐橙的主意啊。”见周泽楷没反应,李轩故意调侃

“哦,不。只是好奇,毕竟同职业。前辈,我再跑跑”周泽楷说着便拉开脚步,跑了开去。

 

满怀心事的周泽楷不知不觉比平时多跑了5公里,路过训练室已过晚上11点。

训练室里面依旧亮着灯并散发这一股浓重的泡面味。

“那么晚,还不休息”周泽楷来到叶修身边坐下

“小周啊”叶修打了哈欠“在看俄罗斯队的比赛呢。你看他们的神枪手是个美女”

“速度和准心都一般”周泽楷给出自己的评价

“也是个荣耀痴,我说的是美女。”叶修说着夹起泡面吸了口。

“多吃泡面不好”

“饿了,没办法。厨房都下班了,只能自给自足。你也来点?”叶修抬手佯装做出要喂周泽楷的样子


没等叶修收回手,枪王已经快速弯腰吃到了他夹来的泡面。

周泽楷已经忘记上次吃泡面是什么时候,常年自律的生活让他习惯拒绝这种垃圾食品。只是此时,他似乎无法拒绝叶修。

“小周同学,如果让你的那些迷妹知道枪王大人吃了我吃过的泡面,我会不会被她们怼破天”叶修似乎也被周泽楷这样的举动吓到了。

“叶神吃过的泡面,味道不错”

“你原来也会开玩笑。”叶修笑着说。可能是笑得过于温暖,周泽楷看着有点楞。

“不早了,早点去睡吧”见周泽楷没有反应,叶修又挠了挠周泽楷的脑袋。

“你也早点,晚安。”周泽楷低头闷声说着,便快速离开了训练室。他不想让叶修看到自己发烫的耳朵。

——————

自己产糖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