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携伞归-01

闲来无事挖个坑。接着原著讲自己的故事。周叶CP,甜不虐。

——————

众人从再次见到叶修的短暂惊讶中回过神,视线集中打大屏幕上。

“这次邀请赛有16个国家参加,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分4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具体的你们自己看吧”对于解释赛制叶修显得略不耐烦,顺手将事前准备好的资料散发下去。

“我们跟日本、法国、俄罗斯一组。这几天,我研究过他们的比赛。除了俄罗斯队麻烦一点,我们打日本、法国胜率在99%以上”喻文州率先说道。

“还有1%是什么?我们集体拉肚子?”黄少天接着自家的队长插话,换来一个无奈的眼神。

“个人赛7场,每场2分,团队赛3场,每场5分。共计29分,分高者获胜。参加了个人赛的选手不得参加团队赛。这是什么劫富济贫的规定”肖时钦看完赛制后忍不住吐槽。

“每个国家有13个正赛队员1个候补选手,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所有人都有上场机会。也不能说不合理。”苏沐橙补充道。

“这样的确对于队伍的编排要求很高,更能体现队伍的整体水平。简单说就是不能抱大腿了。”张新杰附和。

“赛制就这样。我们有3周的集训时间,集训内容主要在团队磨合上。至于个人赛部分……你们没事互相约着竞技场练吧”初看到赛制时,叶修便未对眼前这些荣耀狂人的个人赛操心过。如何让这些来自不同队伍,习惯不同打法的顶尖高手在短时间内融入新的团队,打出配合才是他这周来反复考虑的。

“上午先到这里吧,下午分两组打团战。”

“下午,你上场吗?”全程没有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发话

“小周同学,我说过啦,没带账号卡。”叶修一脸真诚得扯着谁也不信的谎,转身走出会议室。

“叶修,你站住!PK!PK!”黄少天率先追了出去“有本事你让我搜身,鬼才信你身上没有账号卡”

望着叶修离开的身影,周泽楷意识到现在能点燃自己斗志的压根不是什么世界邀请赛,而是眼前这个荣耀最大BOSS。在没有战胜这个人之前,世界冠军什么的头衔他并不在意。

 

下午的比赛,随着一枪穿云手起枪落,夜雨声烦空血倒地。荣耀!

“年轻人体力就是好,新杰你怎么看”叶修瞄了眼时间。刚才的比赛,他与张新杰观战。其他人分两队,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每队6人车轮战,比赛持续了近1个小时。

“团队配合,以及战术应对上都比想象中好”

“他们彼此都太熟了,算正常发挥吧。只是感觉那小子又变强了”叶修欣赏的目光不自觉得落在周泽楷上身。

此时,似乎感受到叶修视线的周泽楷也抬起眼,望着叶修“打一场”

周围人自然都明白周泽楷说的意思,期待着叶修的反应。

叶修没有说话,直接从烟盒的隔层中抽出了账号卡。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站在竞技场的两端。随着屏幕上倒计时到0,一红一黑两道身影似箭而出。

枪王想要拉开战斗距离,却始终被君莫笑贴身紧逼。

“被我这样粘着,还能躲掉龙牙。小周同学进步明显啊”指尖在键盘高速跳跃的叶修,仍不忘表扬下对手。

周泽楷没有接话。

联盟决赛后,他没有放松训练,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只是在眼前的拉锯战中,君莫笑的优势逐渐体现,目前他的血量已经逼近20%,而君莫笑还在25%以上。

君莫笑手中巨伞轻甩,顿时化为长刀。随着一轮满月划过,荣耀出现在叶修的显示器上。

“再多练练”叶修站起身,看着周泽楷还没从比赛中回神的专注模样,顺手挠了挠他的脑袋。

被叶修挠醒的周泽楷抬头望着他,眼里有敬佩,有不甘,更多的是兴奋,似乎太多情绪让他一时整理不出合适的话来表达。

“我也要PK!PK!”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让黄少天忍不住跃跃欲试

“你们想累死我么?之后三周我每天只打一场,跟团队赛系统判定的MVP。”叶修似乎在回答众人跃跃欲试的眼神,但视线始终落在周泽楷一人身上。

“艹,那不是以后三周你都被小周一个包了?”李轩忍不住调侃。

“就是就是……老叶你偏心!沐橙你说是不是?”黄少天想着要扩大盟友

“我们还有兴欣的队内训练呀”苏沐橙笑着喝了口果汁,完全不打算参合。

“少天,你也可以努力下把小周比下去”喻文州见黄少天吃瘪安慰道。

“老叶,你果然就是偏心玩抢的!”


评论(3)
热度(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